2011年7月20日星期三

HARRY POTTER!超好看。。

早上7点就起身了。。

被妈妈训了一顿。。

因为要那么早就叫他载我到店

去店里是为了拿今天最重要的东西。。

复印的ic纸。。==

这么重要的东西,我又再次没有拿到==

那么早,wangsa walk的保安以为我要干嘛。。

跟他解释了。。

很快速的。拿了。。

就和christie在学车中心集合。。

到了/8:40分。。学车中心的安提就来载我们。。

我后面坐着一男一女的。。

觉得女的很不会看场合看衣服。。大浓妆==

而且很LC!

到会场。。

一共要听6小时的undang。。

一开始的10分钟。。

开始想睡==

到第一次休息时。。就喝了杯neslo。。

为了提神!不过真的很有效 !

过后就想睡了!

一共休息了两次 。。

看到几个视频让我很怕驾车==

其中一个还是血淋淋的0.0



听完了。。

学车中心的人就送我们到lrt。。

我和christie就直接去到klcc~

因为真的很饿了。。就进了secret receipe

吃了还蛮贵的一餐。。

接下来。。因为christie有免费票。。

我们就去看HARRY POTHER !!

所以今天就看了免费的戏啦^^



比我想象的好看了。。。

这次终于结局了。。

不过我觉得最后那边。。

harry他们的打扮超成熟的。。真的很想变大了。。

下个星期。。

普尔先生(不懂是不是这样写)。。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