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5日星期四

事情每天每天都在发生~




0823
我的眼睛一整天都是肿的~
因为哭了一个晚上~
当我哥告诉我说我电脑里面的东西
全没有了。。。
我简直是崩溃了~~
我真的不能够接受~
很心疼~我中学的照片没了!~
追星的照片和视频都没了~
我也只能像spring说
的那样~
节哀~

0824
又是个休息天~
早上很早的就起身~准
备送机~
这次送的不是什么歌星~
而是我老哥~
第一次~难免会有点手忙脚乱~
不过还是顺利的~


这张拍的我好肥哦
!!!
老妈和哥的合照~
送完机~吃了早餐~回到家~老爸老妈都累到不行~
就睡了~
可是我呢~就还有精力去有下一场~
约了christie和iv一起去
了ts~
过后再去看戏~

就去看了这部~
我觉得还蛮好看的~
听说男主角之前是做007的~这我也不晓得

看完不久~
老妈打来说~要我尽快回家~因为要回外婆家~
要回去看外公~
因为之前去看外公时~他就开始在瘦~
这次回去~看到他老人家~更瘦了~因为他开始不能吃不能喝~
大家都轮流晚上照顾他~
他也开始不能认人了~
我们大家都有了心理准备~
也只能在看情况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