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0日星期三

久违了。部落格

真的超久没动部落格了。。

之前是因为家里没有的上网。。

现在家里有安装了,不过不懂是好事还是坏事。。==!!

好的是。。

我可以天天舒服的坐在家里上网。

不好的是。。

我天天都会很晚才睡觉==



最近都很心烦

什么都不想理了。只想好好的做工。

昨天,

我和yvonne,hui聊到hui去台湾的趣事。

说的我和yvonne都想去台湾了。

我们还约好明年的6/7月去。

我们就从这个时候开始存钱。。

存到明年的6/7月就刚好一年。。

我们算过了。。

如果真的要去。。一个月要存上300块0.0

我呢~

是没有信心能存到啦~

是想着。。

万一真的存不够。

还可以托他们买东西^^

我还没有出过国勒~

真的很想出尝试下出过。。

嘻嘻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