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

圣诞节~

12/24

期待的日子越来越接近 了。。
期待倒数。。期待云顶。。
我只能说。。倒数真的很high。。
不过我说的是在feeling cafe啦~
毕竟别的地方我们能去就很难回 。。
所以通常倒数都是去那边的。。
前几天我就打电话去订位子了。。
我订的位子是最前面的。。驻唱的位子就在我们面前。。^^

我们都是去那边只能喝。。不能吃 。。
因为都很贵 。。==
所以我和spring就去jj吃了kfc在去。。
去到feeling还很早。。就7点多那样。。
人也还不是 很多。。也还没有开始唱歌。。
那是真的有点闷。。
到了。。大概是10点的时候就开始唱歌了。。
可是今年来的人。。好像都不是很会搞气氛 。。
驻唱看气氛还是不够 。。
就开始 了抽奖游戏。。
我们就玩我们的交换礼物。。
我呢。。就拿到了janice wai 的礼物。。
其实我们大家的礼物都是巧克力。。
只是看是什么的巧克力。。


整个feeling的声音都不过我们这座的尖叫声来的厉害。。哈哈
(是驻唱小姐说的哦~ )
那小姐还让我们这座尖叫一次。。
哈哈。。
不过我们的声音真的太尖了。。哈哈
爽!
哈。。
所以他们都好像特别关注我们这座。。哈哈
接近倒数时。。也是我们这座的人起身。。
才带动的。。哈哈
到数是真的太high了。。
还有2座的人和驻唱小姐都和我们敬酒了。。
哈哈。。
不过我们的水都喝完了。。哈哈
他们是喝啤酒。。我们是和饮料。。哈哈
真的太high了
我们到12:45分就回。。

希望每一年都能在和大家在high一次。。


圣诞节快乐!!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