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6日星期四

做工后~

很多人都认为我的工作是不难的。。
也没有什么东西要做。。。


其实不是的!!!
这份工需要很好的记忆力!!
我!是个善忘的人!!
我根本就记不到。。


我已经在classic做了4天。。
都还不是很记得什么cd放在什么位置==
我每天都必须记。。
英文,华语,国语,印度,韩国,日本cd的位置
各语言的戏是
联系剧,电影,专辑,运动,鬼戏,卡通。。这些都要分。。
再来就是。。
那个戏是新的还是旧的==
我工作就是。。。

记!记!!记!!!

TT。。



还有的是。。
因为做工。。
夺取了我很多的自由时间。。。TT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不过呢~~也有好处的。。^^
就是可以看到很多戏是我还没看过的。。
也可以拿喜欢的海报回家。。
也可以借cd回家看^^

休息时。。
工钱照算。。哈哈
不过还是要站得。。
要几时拿假都可以。。
最重要的是。。
买专辑可以很便宜!!!
哈哈哈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接下来就是。。。
东方神起!!!回归!!><

看看这个。。太棒了。。
好像真的一样!!


[TVXQ/JYJ/HOMIN] Ayyy Girl & Why (keep your head down) MIX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