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

指甲~

今天跟大家约好去买云顶的车票。。
时间过得真快~~(好像很老气 ==)
我们都约好在jj的
mcd等。。
我一到就看到。。joanne,vax.carmen..
然后不久就看到jamey也来了。

大家都好像很久不见。。
都很多话要说。。

过后我们就一起坐lrt过两站去
到gombak买票。。
一到卖票处。

大家都好像很没有主见那样。。不知道要怎样买。。
一张票是rm41来回。。
突然grovy说nak mao balik。。
柜台小姐笑了。。后面排队的大叔也笑了。。
哈哈哈。。
可是grovy是对的
。。
我们是在那边住一天。所以当天是没有回的。。
哈哈
结果我们就买了这9张票啦~~

买好了。。我们要回去jj。。
上了火车。。
vax说想坐在火车。。坐完全程。。哈哈
我和carmen是赞成的。。
可是joanne,jamey,grovy就不要。。
结果就不要了。


途中看到有人卖炸食。。
grovy就想吃。。结果大家也跟着买了。。
突然也迎来很多人买。。

再来。。我们就去到jin的
店啦~^^
s&j。。我和joanne就去speedy看看。。
看到我们班的朋友在speedy打工。。就聊别人的坏话。
哈哈。。
然后就回去s&j。。
然后我们都看中。。
圣诞头饰。。我们约好当天大家一起戴。。
哈哈。。spring和carmen
也跑不掉。。

买好了。。大家都说要回了。。
只有我和grovy还不甘愿回。。觉得太早了。。
我们就去了elianto试指甲油..
grovy帮我看了几个颜色。。
买了。。
坐在角落的椅子。。
她就帮我试。。


我很喜欢。。^^
要谢谢她啦~~哈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